昭虞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男神x你(花拟人)】借钱〔狗尾草〕

        他闯进来时,你正蹲在小厨房帮别人熬药。

         “心肝儿?可算见到你了?这些天你上哪儿去了?”

         鉴于最大最繁华的两家赌坊都在你家附近,他最近往你家里跑得很勤。

        他穿着件简单样式的蓝衣,除腰带外浑身没有多余的装饰,衬着那张小白脸愈发白净俊秀。往那一站,长身玉立的确是俊俏的好模样。但是你现在被火熏得脑子沉得厉害,本来就谁都不想待见,更别说那人是他了。

         “心肝儿,借我点银子如何?”他嘿嘿一笑,一副全然不懂脸面为何物的天真样子。

        你冷笑一声,“没钱。”你说着话啪一声折断了手中的一片书简。这个败家小白脸,竟然偷偷倒卖你家的器物换钱去快活!

         “心肝儿你美似桃花,怎会没钱?凭咱们这关系,大方点嘛。”他转了下眼睛,“不然,等我有钱立马就还上,你觉得如何?”

         “你借钱做什么?”

         他眼睛一亮,脸上瞬间荡漾了起来,“赌坊里新来了个小子,啧,那手艺那技术。前两天我亲自向他发出挑战……”他说到这儿摸了下鼻子,面含羞涩地瞄了眼你,“结果等我下了桌,一摸兜,我吓得回神了,它竟只是个兜。”

         你听完这段热血的复仇故事,觉得头更昏了,迷糊得你完全不想张口说话。讲真,你要是这败家子他爸,非得手刃了这孽畜不可。

        “心肝儿?”他笑得一脸春光烂漫,那叫一个欲语还休,那叫一个暗送秋波。

        “哦。”你转回头,往火里又添了卷书简,继续面无表情地煮药。

——————————————————————

我又短小了(´°̥̥̥̥̥̥̥̥ω°̥̥̥̥̥̥̥̥`)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