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虞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秀业】会长实力撩天

☆会长Siri设定
☆一入秀业深似海  @超高校级的幸运 这位太太的粮怎么会这么好吃!

         赤羽业突然觉得有些难过。他打开了手机,难得的不想说话。

        “Hi,我是浅野学秀。”啊,是Siri。

        “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并没有,闭嘴吧。

        “如果您不说话,我就要走了。”赶紧走吧别废话了,就这样吧,就我一个人也挺好的。

        “那我走了。”赤羽业心想这什么破Siri怎么这么烦啊,如果可以的话回去一定要换一个。

        接下来果然没有再回话。

        呐,果然我这种人还是孤身一人比较好,没有人愿意接受我的吧。

          “叮——”

          “您好,我是浅野学秀,我又回来了。”

          赤羽业微微诧异“你怎么又回来了?”

          “因为除了你这里,我不知道还能去哪。”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