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虞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侠客x你

        知乎改编!

       
         午夜,他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模模糊糊地,听不清在说什么。

        你轻声问:“是不是又喝酒了?”

         “只喝了一点…嗯…我想见你…”

        你追问他和谁一起,人在哪里。

         “嗯…我就是和芬克斯、窝金几个,我们喝了一点…嗯…想见你…”

        你住的地方有点偏远。于是你哄他:“今天好晚了,明天我去找你好不好?”

         “不行…我来找你…我在路上了,我觉得…我应该快到了…你走出来…见我。”

        路灯昏暗,你一边走出门一边通电话,他的声音时大时小,含含糊糊,虽然这一带车很少,但路这么远,你有些担心。

        走出一段路,没有看到他。你在一个路口碰到一只冲你乱吠的狗。

        你和他说,你有点怕。

        他像突然清醒了一下,说你别动,我马上就到了,我来找你。

        没过几分钟,你看见他摇摇晃晃从前面走过来,拐进了那个和你家方向相反的路口,然后蹲下来问你,他看到狗了,你在哪里。

        你心里一紧,急忙跑过去,刚碰到他的胳膊,就被一把搂进怀里抱住。

        侠客整个身子的重量几乎压在你身上,他快要站不住了,不知道是怎么走出这么远找到你。

        你反复叫着他的名字,勉强撑住他。

        他的喉咙里发出声音,不知道在讲什么,只听懂一句“我很想你”。

        一直记得那个夜晚,你和醉酒的金发少年,不远处是灯火依稀的房屋,但他只是说想你,不说一句爱你。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