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虞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沧海仙途〕大道可期 激情有感

目录


  

1.1  那些年攻略的妹子们


  

1.2  清沧


  

1.3  大道这也太难期了吧?!


  

——————————————————————


  

1.1  那些年攻略的妹子们


  

①百里桃子

     

        一开始玩沧海仙途时,因为觉得桃子立绘好看,所以选择了桃子做道侣。


  

        第一次去灵兽峰,她表现出的对沧海的喜欢就让我对她猛增好感。以及后来因为萧朝辞路过,害怕沧海对萧师姐有好感而对她说谎,都表现得超级可爱。


  

        其实若是论立绘,我觉得桃子是比萧师姐好看那么一丢丢的。桃子对沧海是那种特别卑微的喜欢,在元婴期时,花拢兮骗她沧海不喜欢她,她居然傻傻的信了,甘愿离开沧海。


  

        有好几次我偷懒想从化神期开始玩,但是回到紫华仙居,桃子还是白发蓝衣的形象,悲痛欲绝而对沧海爱答不理,为了让桃子开朗起来,只能从元婴期开始玩帮她化解心魔,我对桃子也是爱的很深了。


  

        因为新版出现的新角色千清玄,立绘真是灵云山第一的好看,我就选择了清玄作道侣,然后开始收集金木水火土元,收集到一半,我却开始想念起桃子,桃子那么开朗可爱,每天在后宅等我回来,一定超级寂寞吧。对桃子的思念让我都不想去后宅了,后宅里没有桃子啊。我毅然放弃了快要完成的任务,放弃了我手中好不容易刷出来准备给穷疯了的万法门的九十九万黑金石(万法门不要脸!!!),还是重新开始了游戏。


  

        桃子真爱没错了哭唧唧。


  

②千清玄


  

       作为新灵云山第一美,能和谪仙榜第一的沧海并肩的存在,清玄忍不住让我采撷(?)。


  

       立绘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即使我对桃子是真爱也无法阻拦清玄对我的吸引(噫渣女)。被立绘所吸引就选择了她作为道侣。


  

        因为我偷懒从化神期开始玩,所以并没有和清玄相遇相知的剧情,我对她的认知仅仅停留在温柔上,但温柔属性太常见了,所以我想桃子了QAQ (……)。有一次我陪伴她的时候,她说你究竟是什么绝世小道友偷走了我的心,我才发觉:这个女人!不简单!!!绝对不是只有表面上的温柔属性。


  

        我去b站查了下清玄的剧情,看了一遍沧海和她的剧情,我发现她原来是个耿直小魔女,这个属性好戳我!!!接着我才发现原来她还有个陪嫁舒窈,舒窈的立绘在众妹子里也是数一数二的,怪我没滴莎普爱思居然没看见??吓得我赶紧去宠幸了下小美人。


  

③白雾蘅


  

       小白绝对是最让我难忘的角色了,她是我的白月光,朱砂痣,之所以这么深刻,其实是因为她的挚爱不是我还老是给我戴绿帽子嘤嘤嘤!!!


  

        我和小白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桃花坞,那时我们还不认识,她已经是祖师爷爷的夫人了,她在给祖师爷爷擦脸(心好痛)。我当时还在疑惑怎么多出来一个人呢,祖师爷爷什么时候有夫人了,接着感叹小白立绘好好看可惜了不能攻略。


  

       当我在元婴期时再去桃花岛,我又惊奇发现咦祖师爷爷你夫人怎么跑了,才知道小白是可以攻略的。因为我知道后面的剧情,如果小白不攻略就要被祖师爷爷拐跑了,所以我在她身上投注了百分之一千的热情。还有就是小白滚圈圈真是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谁能受了?!?!


  

        直到她对我的好感已经挺多了,这是互动里出现了一个新选项〔来找你聊聊心〕,我以为我们的爱情要升华了,结果所谓的聊聊心就是沧海跟小白讲师徒恋是没有好下场的,我去了沧海你这是在诱拐啊!我迟钝地发现事情不妙,再联想小白在沧海化神期时已经当了祖师爷爷的夫人,我猛然发现这个攻略不是那么简单的。


  

        但我没有放弃,总期盼着我的坚持能感动小白(惊了这不是舔狗么),仍然每月都来星月小筑给她送药关怀,终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她对我的好感破了一百大关,互动里也出现了又一个新选项〔你愿意跟我走吗〕。


  

        我当时真的以为成功了,高兴的像只傻狗……结果她带我去找了祖师爷爷告诉他我们要成亲了,她期盼的眼神望着祖师爷爷,希望他能阻止这门亲事,祖师爷爷也是伤心欲绝。全程我竟参与不进去,这对狗男女嘤嘤嘤。


  

        小白被我收入后宫,我却不怎么开心,每次去找她,她都只是眼神忧伤望向窗外,思念着祖师爷爷,她的属性栏里挚友和挚爱也没有我的名字,都是云霓裳,她的师傅,我的祖师爷爷。我去灵歌门给她买了很多东西送给她,痴心妄想着能感动她,可是她的挚爱从来不是我。也许她和祖师爷爷才是天生一对吧。


  

        我决定放走小白,放她回到祖师爷爷身边,这一次我没有选择〔你愿意跟我走吗〕,而是默不作声的离开了桃花岛。


  

        江湖之大,喜欢我的有很多人,可是让我求之不得日夜思念的却只有小白一人罢了。人生在世,哪有那么多的顺心如意呢。


  

④其他


  

       我之所以这么多年只有一个道侣,只是因为我看中的其他人(小白)不喜欢我,而清玄和桃子只能二选一。其他人呢,立绘又不入我眼orz 


  

       私以为比较好看的是殷离情,苏月人,徐染琴和……灵小爱,没错就是古战场的小兔子灵小爱,但是她不能攻略啊唉:-(。


  

       殷离情的立绘在婚前婚后真的是改变巨大,婚后比较好看些。我一直没有找到提升她好感的办法,每次跟她聊天她都让我滚哭唧唧,结果没想到这样能提高好感,打是亲骂是爱啊。但是她伪.道侣的身份总让我觉得好心虚,好像是骗人做三一样,对不起桃子和她,就放弃与她成婚了。


  

        至于苏月人和徐染琴好看是好看,但是剧情不多,特点也不是很鲜明,在初次惊艳以后,就没什么打动我的地方了。


  

        好看的其实还有明月,只不过她挚爱不是我而且还尖酸刻薄orz 


  

        


评论(18)

热度(30)